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8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17年5月12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新逸夫楼楼前广场举办了第一届教工跳绳比赛。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团队有6支代表队,每队6名队员,分别是学院行政代表队、植物发育代表队、遗传及动物发育代表队、生工及植物营养代表队、微生物代表队和实验中心代表队。团体比赛分为两轮,即“8字形跳”和“一字形跳”,中间穿插男、女单人跳。团体比赛精彩激烈,各代表队均派出最强阵容,力争获得比赛胜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彼此起伏。经过激烈比拼,朝气蓬勃的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了团队冠军;男、女单人冠军分别由实验中心的贾洪柏老师和微生物学科的张杰老师获得。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王晶英教授和学院工会主席郑宝江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了解、收获了欢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