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3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1日10时,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动资楼331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主任王晶英、学科带头人詹亚光、孙广玉、金丽华,优秀教师代表冯富娟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

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滕春波副院长首先宣布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共计163名本科毕业生获得了理学学士学位。学院的四位学科带头人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随后张明书记与隋广超副院长宣布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校、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姚力等17名同学获得“东北林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冷东瑾同学等37名同学获得“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随后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奖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13级生命科学一班刘润泽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对于四年之中学院的培养,老师的关怀,同学之间的互助,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毕业生辅导员宋天宇和教师代表冯富娟分别发表了临别寄语,用自身的人生经验和感悟,告诉毕业生坚韧是成功的基石;坚持要久,放弃要早,不纠结,不受人影响,能够忠于自己,并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

院长李玉花代表全院师生致辞。李玉花教授以师者特有的仁爱与情怀,为毕业生送上了离别前最真挚的祝福,并告诫毕业生要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坚守梦想,实践人生;脚踏实地,终身学习;善于合作,懂得感恩。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东林人的责任与使命,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用生命人特有的执着与坚韧,攻坚克难,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李玉花教授饱含深情的祝福和对毕业生未来深切期许的讲话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所有毕业生在宋天宇老师的指挥下,再次唱响了当年荣获军歌比赛冠军的歌曲《前进,东北林业大学》,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点燃了学位授予仪式现场的激情,很多同学和老师激动得热泪盈眶。相信生命科学学院的所有毕业生都能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母校和恩师的教诲,以自身发展为基准点,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出青年人的无限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史楚倩)


BX%09I]TIZ86_~U5}8GNZXP.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