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迎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5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迎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 2018年6月5日 发布: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74)

2018年5月26日上午,为了迎接第六十九届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为了响应校工会及学院党委的号召,在生命学院书记张明、工会主席郑宝江的指导下,生命学院组织了“迎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生命学院教职工的14岁以下儿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小游戏和寻找林场内最美植物。在生命学院逸夫楼门前,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旋律,我们迎来了小朋友及家长朋友。小朋友们随着一首春天在哪里进入六一活动。小游戏分为萝卜蹲、气球接力赛、击鼓传花、捉迷藏等。小朋友们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部分小朋友还表演了节目,即兴舞蹈独成风景。随后,在陶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认识了林场中的常见植物,亲近自然,了解植物,真正在室外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工会为每位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节日礼物,小朋友在活动中收获满满,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此次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教职工的亲子关系,也为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