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工女子排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5-20日,“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校新体育馆隆重举办,我院教工女子排球队代表学院工会参加乙级组比赛,经过团结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再创佳绩,顺利晋级。

本次比赛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在院工会主席郑宝江的认真组织下,在教练员王春生的悉心指导及排球队长梁洋的用心带领下,队员李立新、刘雪梅、单春华、张杰、刘长莉、郭婷婷、郑宪经过分组循环赛的激烈角逐,以三个干净利落的2:0先后战胜林学、交通、后勤服务总公司,以小组第一进入第二轮交叉淘汰赛,面对劲旅园林学院,在先输一局的的情况下,队伍及时做出调整,最终2:1艰难获胜进入第三轮循环淘汰赛,终以1胜1负的战绩顺利晋级甲级队。

教练和队员们刻苦训练,克服了课程紧、人员不足等重重困难,几位老师带伤上阵、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生命人坚韧不拔、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历了一起奋斗的紧张兴奋,收获了辛勤付出的甜蜜成果,生命女排将带着对排球的喜爱、对集体的热爱、对队友的珍惜一直奋斗一直甜蜜一直幸福的为大生命继续努力拼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闫绍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