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宋兴舜教授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宋院长首先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一流专业申报和拔尖人才基地2.0申报。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包括课程评估、教师课堂质量四级评估(试点)等,并对新教师听课制度、教师参加会议制度、教师授课大赛等工作做了动员、探讨和安排,望各位教研室主任积极支持和推进;会上,宋院长对奥林学院生物技术(合作办学)与生物科学拔尖班任课教师的选择原则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一流课程建设,学院要求各教研室课程组要提前做好规划,主干课程必修申报;并要求在课程建设过程中,要不断地更新实验项目,并对更新的实验项目给予支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022094452.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闫绍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