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男子排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5-11月6日,“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教工男子排球队参加甲级组比赛,经过团结拼搏,克服重重困难,成功保级。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排球赛成为本年度我校举行的唯一一次大型工会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在院工会主席郑宝江的认真组织和教练员张明书记的悉心指导下,排球队队长王春生及队员魏德强、蓝兴国、王宇、聂玉哲和王鹏超等参加了小组循环赛的激烈角逐。在先输两场情况下,全队上下没有气馁,以2:0的比分战胜了交通学院列小组第三进入交叉淘汰赛。面对上届亚军理学院代表队,全队上下没有丝毫畏惧,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3:0完胜,成功保级。

本次比赛恰逢原排球队两大主力远赴浙江挂职锻炼和工作调转,使得我们磨练多年的阵容瞬间变成“残阵”。因此,外界普遍不看好我院的保级形势。我们积极挖掘“新人”蓝兴国和王鹏超补充队伍参加比赛,几位新人也不负众望,经过几场艰难的比赛,自身的竞技状态也渐入佳境。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张明书记带伤上场,屡屡发出“Ace”球,稳住了局势,振奋了人心,实现了逆转。在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东林生命人坚韧不拔、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本次比赛,我们不仅收获了成绩,加深了友谊,而且增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广大教职工比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学院的各项事业而努力奋斗。

说明: QQ图片456

说明: 男排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闫绍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