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迈向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新发展、紧扣新时代青年学生新需求,2022年9月27日,我院在逸夫教学楼608会议室举行了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本次参会人员主要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利军;团委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李晨;学生会秘书长、2022级辅导员郭婷婷;研究生辅导员张国权;2019级辅导员付盈淇;2020级辅导员刘福庆;2021级辅导员张帅;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雨晨。

大会开始,首先由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一任期执行主席牛婧宣读了大会宣言。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会现任执行主席沈柏彤,研究生会现任执行主席曹泽龙进行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会议第三项,由各位领导,各位主席,学生代表通过投票的手段审议,修订了《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最后全体投票通过。会议第四项,进行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及投票,通过投票最终完成了换届选取。最后,主持人宣读投票规则,各代表开始投票,回收选票,选举结果将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组织新一届工作负责人一同公布。

大会最后也提出对各位学生干部的期望,希望各学生干部不断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学院建设,扎实学习、提高素养、不断弘扬生命风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闫绍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