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术科研氛围及能力水平,10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在奥林学院401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任教师等参加会议。

蓝兴国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度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43项,获批11项。申报基金和获得资助基金的数量都有大幅突破,并对获批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了祝贺。详细介绍了2023年基金申报要求、学院申报工作实施方案。他表示,近年来学院逐渐形成了浓厚的科研氛围与良好的科研基础,基金申请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数量,提质量,克服困难,争创更好的科研成绩。

IMG_20221026_140342

滕春波院长做总结讲话。她从自身申报经历出发,围绕项目申请总体原则、选题、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等重要问题做了经验分享。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科研人员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总体来说,学院上一年度的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成绩斐然,未来的基金申报中学院会加强服务,注重提质增效,教师应注重科学问题凝练,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请书的撰写和修改。最后,滕春波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发展,希望广大教师充满信心、恒心、决心,凝聚团队力量,在科研道路上不断积累沉淀,取得丰硕成果,与学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20221026_14025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闫绍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