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四十载,剧说新时代”——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话剧节精彩预告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传统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精神风貌,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辉煌四十载,剧说新时代”第十三届话剧节。

12年,一纪轮回。生命科学学院秉承文化育人的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演绎青春的舞台,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成为生命科学学院的特色文化品牌之一。值此新纪首演,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诚挚邀请您亲临现场感受生命话剧节的独特魅力,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0号18:30

活动地点:东北林业大学科学会堂

活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21913238219173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