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iGEM 2018总结报告会暨2019招新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iGEM)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办的合成生物学领域的最高国际性学术竞赛,涉及生物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化学等多个学科。涵盖多学科的iGEM团队需要利用标准生物模块(Biobricks)来构建基因回路、建立有效的数学模型,实现对精致复杂人工生物系统(artificial biosystem)的预测、操纵和测量以完成项目,并通过网页(wiki)、演讲、海报等形式进行展示交流和评比。详细信息请可进入以下iGEM官方网站进行了解:http://www.igem.org/Main_Page

在过去的几年里,东北林业大学NEFU-China团队在赛事中已取得3银1金的成绩。在2018年,NEFU-China团队在iGEM国际总决赛中不仅再次斩获金奖,更突破性地首次获得“最佳信息处理单项奖”的奖项。

为了总结本次大赛的参赛经验、表彰团队成员,并为2019年NEFU-China团队招募更多的优秀成员,我们将举办东北林业大学iGEM 2018总结报告会暨2019招新宣讲会。

期待你的加入,让NEFU-iGEM迈出更加辉煌的一步!

宣讲会时间:12月12日(星期三)下午13:30(请13:20前入场)

宣讲会地点:研究生楼1楼毕业生招聘大厅

招募对象:

1、生物方向(二年级以上优先)

2、数学建模方向(数学专业,三年级优先)

3、化学方向(合成化学,三年级优先)

4、网页制作方向(计算机或软件工程专业,三年级优先)

报名方法:

请下载《NEFU-China 2019 iGEM报名申请表》(附件1),并在12月13日之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格发送至NEFU_iGEM2019@163.com邮箱。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2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